Friday, April 10, 2009

Easter day, 复活节

10-4-09 是Good Friday!这是基督教徒的一种节日。

我不是Christian, 所以我并不是很清楚它的意义,只是大概知道耶酥曾经受尽人世间的折磨,因为人们都不相信他是神的儿子,所以把他钉在十字架上,可是过后他却复活了!

我只是觉得他的这个经历提醒了我:
1,你不能太在意人家的眼光,因为你所作的每一件事都没有办法获得100%人的认同,只要你对得起自己就好了,太过在意别人的眼光,累的是你自己。

2,他能复活,但是我们不能,所以我们要珍惜我们的生命,每一天、每一分钟都当成自己生命的最后一天、最后一分钟!

你对good Friday的看法呢?怎么度过这个节日啊?

11 comments:

  1. 我认同你那句话,不要太在意别人的看法。。。做一件是凭良心去做,是对是错自己知道就好。

    ReplyDelete
  2. 我不是虔诚的基督徒,目前还徘徊在十字路口!
    不过对于这节日,心中也会燃起莫名的开心及感动^^

    ReplyDelete
  3. 花木兰,真的别太在意人家的眼光。。。

    567,我是相信佛教和道教,但是我不排斥其它宗教因为我相信所有宗教都是教人好的。。。

    ReplyDelete
  4. 有多少人能做到完全不在意别人的眼光?
    许多事情是知易行难;
    对我来说,现阶段比较可以不在意别人的眼光,
    可是有时仍然会受影响,
    所以,还在尽力改善中。。

    ReplyDelete
  5. 小路,Same to you!

    marytance, 年轻人比较在乎别人的眼光,因为他们需要别人的肯定,所以要尽量避免太过依赖别人的眼光!

    ReplyDelete
  6. 对咯..
    就做自己会快乐点...=)

    ReplyDelete
  7. 我的goodfriday没有怎样过,
    就像平常一样,
    而且我也忘记料...
    Happy Easter Day!!!

    ReplyDelete
  8. 当作普通的假日咯!嘻嘻~

    ReplyDelete
  9. 如果太在意别人的眼光,那么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符合别人眼中的标准,生命就好像是为了别人而活。做人应该要有自己的准则,只要自己觉得是对的,是值得的,just go ahead @.@

    ReplyDelete
  10. Curry Ni, 真的,做自己显然会快乐些。。。

    lsxuan, same to you, happy easter day~!

    Chaos, 哈哈,可是我们并没有放假。。。

    寒雨,Yes, if you feel worth doing something, just go ahea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