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3, 2009

你要,你想要还是你一定要???

“我要成功,但是运气不好!”“我想成功,但是很难!”
我们常常会听到人们说以上的话,可是他们并没有发觉问题就是出现在‘要、想!’

如果你只停留在‘要成功’、‘想成功’你将不一定会成功,因为你没有破釜沉舟的决心!

只有‘一定要成功’的人才会成功。。。

试想想,如果你要减肥,你是想要减肥?还是要减肥?那么如果你减不成功那就是你的决心不够!
你是想要戒烟?那你的决心还不够!

曾经听过讲座,“成功永远属于一定要的人,如果你想戒烟,就大大生告诉所有人‘我一定要戒烟!如果1个月后我没能完全戒掉,我就在你们面前脱光衣服!’”

只有这么说,你才会成功,因为你已经破釜沉舟了!你知道如果你不戒烟,后果只有一个,那就是必须当众脱衣!你如果不想脱衣,你就必须戒烟!

成功,永远属于一定要的人,你怎么说?

18 comments:

  1. 嗯,我竖起大拇指赞同你~~
    要成功就要持之以恒,当然也少不了自信心。
    这是我的意见,你觉得呢?^^

    ReplyDelete
  2. Ya, fully agreed.. with faith, mind set & endeavor..

    ReplyDelete
  3. 对的,要成功一定要有很强的信念..
    要说成功要努力才有结果..=)

    ReplyDelete
  4. 我立志!!!
    我要减肥!!!

    ReplyDelete
  5. 也是有道理,就说要减肥的人吧,开口闭口说我要减肥,可是另一边又看他拚命的大吃大喝,运动也没做,这样还能成功吗?有决心做某件事,毅力要坚强,要不然是很难成功的。

    ReplyDelete
  6. 老弟,有时我有一个错觉。你好象激励讲师。^_^

    ReplyDelete
  7. 宁❀感恩的心, 是的,自信和恒心对成功都很重要。。。

    Joanna Tang, Yes, mindset is important to our succeed.

    CurryNi, 信念对一个人的成功真的很重要!

    ReplyDelete
  8. +u!W, 祝你减肥成功!记住:是一定要成功,不是要而已。。。

    Kate, 真的嘴里说说后却又有不同行动的人,真的很多,要有坚强的信念和意志力才能成功!

    花木兰,哈哈,不好意思,我不是,只是我很喜欢上激励课程!

    ReplyDelete
  9. 我要成功,不然死给你们看!哈哈哈……^^(开玩笑)

    回复你:哇~你说到很直接哦!我喜欢!^^(可是你不怕内安法令哦?)

    ReplyDelete
  10. 穷光蛋市长, 哈哈!吓了一跳!我从来说话都不能盖着良心讲,至于内安法令?我都没说什么不好的嘛。。。

    ReplyDelete
  11. 老大,你真像是个激励讲师。。。

    ReplyDelete
  12. 喝!看了好有动力呢!
    偶从来都不会想结果,只想做了就素~
    努力,一直努力~
    而且学会了不要埋怨。=)

    链接你家了!谢谢到访啊!

    ReplyDelete
  13. en^^
    同意~

    哈哈哈哈
    我一定要考到好成绩~~



    p/s:你怎样发现我家的~哈哈哈
    纯属好奇~~xixi

    ReplyDelete
  14. Princess Heathasia, 谢谢,希望你会喜欢。。。

    公主,能让你看了有动力,真令我高兴,欢迎多来!

    小路,谢谢,希望你会喜欢

    LSing90, 很好!要相信你自己!刚好看到你的留言就到了你家。。。哈哈!

    ReplyDelete
  15. 要下决心“一定要”就会努力达到目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