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9, 2009

去哪里度假?

是的,明天就是五一劳动节了,我相信很多地方都是公共假期!

如果五一在你的地方是公共假期的话,那我们就有一连3天的长周末了!

我明天是没有什么打算,就只是留在槟城,读读书,运动运动一下!

是的,明天开始我们就有一连3天的长周末了,你有任何打算吗?会去哪里度假吗?
但是,再去度假前,别忘了最迟要在今天 Submit Income Tax 喔!要不然,政府去哪里找钱买催泪弹,还有直升机呢?哈哈。。。开个玩笑啦!

21 comments:

  1. 你在家读书吗?不去哪里散散心啊?
    嗯,其实读书也很不错,我喜欢!

    ReplyDelete
  2. Xiaoyu,是啊,在家看看书,应该会在槟城走走啦,没去哪里了。。。因为名胜地,这周末肯定都是很多人的。。。

    ReplyDelete
  3. We'll be going to visit the zoo, no sure which zoo also, just mont ton ton follow only..hopefully, i can have a great family time.. and forget all the unhappiness.. fighting! fighting!

    ReplyDelete
  4. 我要在家做蛋糕!哪里都不去了!怕流感!!haha !!

    ReplyDelete
  5. 我啊……反正每天都是劳动节的,哈哈!!
    很闲,嘻嘻^^
    不过明天感觉倒不同,因为家人朋友没上班,可以陪我,哈哈哈~~~
    那么请你好好地尽情享受这一连三的假期吧~~

    ReplyDelete
  6. 温馨小屋,好啊!在家做些蛋糕有时也是乐趣嘛!

    宁感恩的心,我会好好享受的,谢谢!你也一样喔!利用这时间多陪陪家人吧!

    ReplyDelete
  7. 你就好,五天制!虽说明天是老动节,可是我后天必须工作,真讨厌~

    ReplyDelete
  8. 平凡小生,还好啦!虽然星期六还要工作,真的还蛮闷的叻!不要紧啦,往正面的方向想,着经济低靡的时候,有些人想要工作都没有耶!

    ReplyDelete
  9. 我回家咯。。。。好想家。。。

    ReplyDelete
  10. 我是贝比,但愿你会在家乡度过一个难忘的周末!

    ReplyDelete
  11. 我也是没有去哪里,
    留在槟城读书....
    劳动节快乐!!!

    ReplyDelete
  12. 劳动节~~~我还是必须得要留在宿舍准备下一张考试~T.T哪里也不用去~~~T.T呜呜~

    ReplyDelete
  13. 公共假期最好呆在家。。免得跟人家挤。。。

    ReplyDelete
  14. 提起报税,应该还有很多人还没submit呢!
    相信有些人星期六还要工作,所以就没有3天那么爽了!
    我就是其中一个!>_<' 一天也过没有啦!

    ReplyDelete
  15. 劳动节是什么。。。=.=
    我还得加班呢。。。恨死老板了~

    ReplyDelete
  16. 花木兰,是啊,到处都很多人!

    Snowflix, 也祝你有个愉快的假期!

    Ashley, 是啊,了解到有些人星期六还要工作,但是无论如何,还是要住那些星期六要工作的人,劳动节快乐!

    LE-1502, 哈哈!还好啦,在经济低靡的时候,还有班加,应该不错了!

    ReplyDelete
  17. 我提早一天休息去了(被公司逼的,年中要到了,得清掉一半的年假)

    我那儿都没去,就待在家做免费的印尼女佣:(

    好不容易今夜有得趴网,因为失眠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