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9, 2009

生气?莫生气!

“我真的被他气到快要爆炸了!” “我老婆/老公真的很气人!”“我很气我老板!”
我们常常会听到人们以上的埋怨,生气、生气。。。到底我们是为了什么而生气呢?
最近看到一则蛮有意思的文章,愿与大家分享!

人生就像一场戏,因为有缘才相聚;
相扶到老不容易,是否更该去珍惜;
为了小事发脾气,回头想想又何必;
别人生气我不起,气出病来无人替;
我若气死谁如意,况且伤神又费力!

是的,人生短短,何必生气呢?伤神又费力!

我认为,没有必要为了小事而生气,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

生气,绝对不是解决问题的最佳途径,你认同吗?

28 comments:

  1. 可是有时就是忍无可忍,暴跳如雷...

    ReplyDelete
  2. 我绝对认同!好美的一首诗!

    Ting

    ReplyDelete
  3. 花言巧语,是真的,有时真的忍无可忍!哈,所以要勤加练习!

    Ting, 谢谢!

    ReplyDelete
  4. 生气就是跟自己过不去,何苦?^_^

    ReplyDelete
  5. 嗯,赞成赞成……我赞成^^
    生气不晓得让我们的身体细胞死了多少啊~~~呵呵

    ReplyDelete
  6. Snowflix, haha...我也听说过,所以还是别生气咯!

    花木兰,这真的是何苦呀。。。

    宁感恩的心,是啊,所以要控制咯。。。

    ReplyDelete
  7. 你生气,他Happy,划不来。

    ReplyDelete
  8. 生命很短暂,为什么要让自己活得不开心?还是开心过日子好^^

    ReplyDelete
  9. 对!生气只会让人做出。。。意想不到的“坏”事。

    ReplyDelete
  10. Xiao Yu, 说的对,要让自己开心。。。

    Mia, 是的,生气会让人意气用事。。。

    ReplyDelete
  11. 曾经看过朋友写了这一句。。

    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掉进大海里。。。
    haha。。。

    说来容易,做就很难。。
    现在的我,会比以前来的好了。。
    因为,我现在没有时常生气,反而要惹我生气的人更气。。

    ReplyDelete
  12. 偶在练习这忍者神功~务必要变成ninja龟!【握拳】
    除非忍无可忍罢鸟jek,要不然不会出龟波气功的!
    所谓士可杀,不可辱~
    也会大事化小,小事化无...
    费事他们在一边爽歪歪,偶就气歪歪~

    ReplyDelete
  13. 要开心喔1~~

    笑笑。。。。

    忍让为上策。

    ReplyDelete
  14. 云之站,haha... 退一步掉进大海!说当然要比做得容易啦!

    公主,哈!别人气你,你别气嘛。。。

    熊熊,忍让真的是上上策!

    ReplyDelete
  15. 丽庭,是的,有时真的忍不住!

    OSK, 对,能忍则忍!

    ReplyDelete
  16. 我今天才生电脑的气! >.<
    我要加强我的EQ!!

    ReplyDelete
  17. 呵呵,生气伤肝、伤肺、伤皮肤,何苦呢?

    ReplyDelete
  18. Perhaps we all know the theory... But sometimes we just can't get over the stupid anger at that moment... I mean, myself :p

    ReplyDelete
  19. Beverly's Secret, It's definitely not easy to get over the anger... haha, it's a learning process!

    ReplyDelete
  20. 是的,莫生气!谈何容易!

    不过,大家一起加油吧~

    ReplyDelete
  21. 我不算脾气臭,可是,有时真的忍无可忍某些事,某些人~

    ReplyDelete
  22. 567, 是啊,一起加油,尽量控制脾气吧!

    Tammy, 有时候是真的很难忍,大家一起学习如何忍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