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9, 2009

老夫少妻

 昨天清晨刚开店门,就进来一男两女,从穿着上看挺有钱,是每家店铺都喜欢接待的那种顾客。男的很胖、很有派头,看样子50多岁。身后两个女的,一个很妖艳,四十来岁,另一个年轻漂亮,也就二十出头。凭我的经验推断,这是老夫、少妻与女儿的一家三口。
  那个四十来岁的太太在我的货品里挑选了好半天,也没拿定个主意,男的和那个年轻的姑娘在她身后静静地站着。我忍不住主动搭话说:“大姐,不如请您的先生一起来选吧。”我本以为这样能加快他们购物的速度,也借机与这仅有的三位客人攀谈几句,没想到这位中年女士回头看了一眼那个男的,转过脸白了我一眼,气冲冲地说:“说什么呢!他是我女婿!”说完转身就走。
  这时,那个年轻的姑娘赶忙挽住她的胳膊说:“妈,别生气,别生气,亲爱的,快来劝劝妈呀!”紧跟着那个男的骂了我一句:“没长眼啊你!”然后一口一个“妈”地搀着那个女士出了门。

9 comments:

  1. hi,初次到来。
    哈!那你有个搞笑的清晨点缀你的一天咯!

    ReplyDelete
  2. April,哈哈其实这是一则笑话,并不是我的经历,Anyway我相信他会有个美好的一天的,哈!

    小闷瓜,哈哈。。。

    ReplyDelete
  3. 我還想問你。。。你已經答了。哈哈哈。。。

    ReplyDelete
  4. 这章让我的嘴角翘了起来,哈哈..

    ReplyDelete
  5. 哈哈~幸好是个笑话,不然超级尴尬的~

    ReplyDelete
  6. 小路,我自行解释那是因为已经有博友通过MSN问我了,哈哈!

    lsxuan, 哈哈!

    文,我也这么认为!

    叶蓓怡,哈哈,有道理!

    我是贝比,咯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