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6, 2009

“抽了人生第一包煙”13歲女生網上炫耀

一名13歲的新加坡女生,在部落格和Facebook上炫耀,她在朋友幫忙下買到香煙,抽了人生第一包煙,感覺超爽。一名網友把女生部落格的屏幕截圖(Screen shots)和facebook的照片,傳送到報館STOMP網站。

有时我在想,现在的社会怎么好像变了样?好的变坏,坏的变好?苍天变了样。。。

抽烟本来就对身体不利,染上烟瘾应该是要用逼不得已,后悔莫及来形容,可是怎么一个13岁的女生,竟然会引以为荣,还通过Blog来炫耀呢?

我经常这么认为,吸烟就好象是浪费金钱来烧掉自己的生命!染上烟瘾应该是很无奈,很不好的事情,怎么在她们的眼里却变成好像很好的那样了呢?

據報導,獅城年輕女煙客越來越多。研究顯示,抽煙對女人的壞處多多,包括會使女人看來至少老5歲、臉部血液循環不佳、出現黑眼圈、毛孔粗大、口氣難聞等。

此外,香煙的尼古丁會破壞膠原,令皮膚乾澀,催生皺紋。它還會抑制雌激素的分泌,推遲少女月經來潮,引起月經紊亂和痛經。

各位,尽量远离不好的习惯吧,不好就是不好,不会变好的,你认同吗?

7 comments:

  1. 我是贝比,赞同!可是那女孩的心里我真的不懂!

    小闷瓜,我也不喜欢,而且还很排斥!

    ReplyDelete
  2. 十三岁的女孩,相信是遇人不淑,纯粹是炫耀心理..

    希望我们要看好自己的孩子,还有身边的家人..

    ReplyDelete
  3. 不好的
    最好别学习
    可能很多人对于不可以做的事情
    更加好奇

    ReplyDelete
  4. 李逸迷,我认同,我们要看好自己身边的家人!

    Sock Peng, 嗨,我觉得有好奇心不是什么坏事,怀就坏在好奇心让我们做了不对的事!

    ReplyDelete
  5. 最近我身边的好朋友染上的烟瘾,她说一年后会戒,可是她越抽越厉害,我真为她担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