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3, 2009

夫妻道歉

婚后,妻子还是和谈恋爱时一样,霸道蛮横不讲理。
  
  这天夫妇俩本是说好一起去会朋友的,可走到半路妻子又不讲理地喝斥起老公来,老公平时都是言听计从的,可这次不知怎么,竟来了牛脾气,一扭头,他回家不去了,头一次把妻子丢在马路上,妻子当时气得眼泪都快流出来了,但不能认输,她只有赌气地单刀赴会了。

  晚上十一点钟妻子回家,见房里灯都关了,心想老公是睡著了,便没有按铃,掏钥匙开门时,发现门上贴著纸条,上写:你必须向我道歉!妻子愤愤地想,我还没有找你算帐呢!

  进屋后开灯关门,发现门后又贴著一纸条,上写:或者把我皮鞋擦亮也行。妻子骂道,呸!我给你擦个屁。

  换鞋时发现,她的拖鞋上又有一个纸条,上写:呸,擦个屁!妻子感到好笑,她心想,要我道歉,我都要一个星期不理你了,你心里有数点好不好。

  妻子去洗漱,口杯上又有一个纸条,上写:如果你不知道该怎样向我道歉的话,书桌上有提示。妻子急忙跑到书桌旁,只见桌上放著半页纸,正面写著:把背面的话对我大声念两遍就行了。

  翻到背面,见上面贴著一张报纸上撕下来的广告,广告词是 这样写的:做女人,每个月都几天心烦的日子 ......

  妻子又想笑,他以为是我"好事"来了,心烦才对他发脾气的?干嘛不说我更年期到了,那样岂不是更好下台阶,可笑。妻子的气消了一多半。

  洗漱完后,妻子上床,见老公扭头在一边睡著了,她也不理他,打开床头灯想看几页书再睡,这是她多年来的习惯。打开书,里面又有一个纸条,上写:我知道你心里已经很难过了,你觉得对不住我,有点难过了就行,也不必自责了。其实我也该检讨,要不是我发现马路对面表哥他们正想看我的笑话,我是不会跟你作对的,男人嘛,除了在外人面前要点面子外,谁会没事跟自己老婆过不去呀。

  妻子心里一阵发热,觉得自己是有点过分了,对不住老公,便双手抱著他的头,扳过脸来,却发现老公脸颊上还写著两个大字:亲我。
原文出自:http://www.myjoke123.com.cn/joke/3962/

7 comments:

  1. 虽然是第一次看到这则故事,但是却很窝心。。

    鞋西诶分享。。

    ReplyDelete
  2. 李逸迷,我也感觉如此!

    lsxuan, 我也有同感!


    文,真的好温馨。。。

    小闷瓜,欢迎多来!

    ReplyDelete
  3. 很有意思的文章,我喜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