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1, 2009

感人故事

这是我最喜欢的一个故事:
有一对情侣,男的非常懦弱,
做什麼事情之前都让女友先试。女友对此十分不满。

一次,两人出海,返航时,飓风将小艇摧毁,
幸亏女友抓住了一块木板才保住了两人的*命。
女友问男友:“你怕吗?”男友从怀中掏出一把水果刀,
说:“怕,但有鲨鱼来,我就用这个对付它。”女友只是摇头苦笑。
不久,一艘货轮发现了他们,正当他们欣喜若狂时,一群鲨鱼出现了,
女友大叫:“我们一起用力游,会没事的!”
男友却突然用力将女友推进海里,独立扒著木板朝货轮了,
并喊道:“这次我先试!”女友惊呆了,望著男友的背影,感到非常绝望。
鲨鱼正在靠近,可对女友不感兴趣而径直向男友游去,
男友被鲨鱼凶猛地撕咬著,他发疯似地向女友喊道:“我爱你!”
女友获救了,甲板上的人都在默哀,
船长坐到女友身边说:“小姐,他是我见过最勇敢的人。我们为他祈祷!”
“不,他是个胆小鬼。”女友冷冷地说。“您怎麼这样说呢?”
“刚才我一直用望远镜观察你们,我清楚地看到他把你推开后用刀子割破了自己的手腕。
鲨鱼对血腥味很敏感,如果他不这样做来争取时间,恐怕你永远不会出现在这艘船上.....”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