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 2009

公司秘密

本文非常特殊,需要读2次,第一次是正读(从第1行读到最后1行),第二次反过来读(从文章的最后1行往上读),只有这样才能读到公司的秘密。请大家试试。


老总:万分欢迎,没有你我们的公司肯定大不一样!
应聘者:如果工作太累,搞不好我会辞职的
老总:放心,我不会让这样的事情发生的!
应聘者:我双休日可以休息吗?
老总:当然了!这是底线!
应聘者:平时会天天加班吗?
老总:不可能,谁告诉你的?
应聘者:有餐费补贴吗?
老总:还用说吗,绝对比同行都高!
应聘者:有没有工作猝死的风险?
老总:不会!你怎么会有这种念头?
应聘者:公司会定期组织休假吗?
老总:这是我们的明文规定!
应聘者:那我需要准时上班吗?
老总:不,看情况吧!
应聘者:工资呢?会准时发吗?
老总:一向如此!
应聘者:事情全是新员工做吗?
老总:怎么可能,你上头还有很多资深同事!
应聘者:如果领导职位有空缺,我可以参与竞争吗?
老总:毫无疑问,这是我们公司赖以生存的机制!
应聘者:你不会是在骗我吧? 幽

5 comments:

  1. 赫赫,很有趣~
    哎,打工一族的心声呢。>.<

    ReplyDelete
  2. 真的好特别的一篇文章,谢谢你的分享

    ReplyDelete
  3. 小黄瓜,哈哈。。。

    Siao麻雀, Hello welcome here!

    小闷瓜,欢迎你前来!

    小路,认同!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