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 2009

你有8百万RM 吗?

黄一飞的一首福建歌唱着,“如果我有一百万,我会去日本吃Sushi。。。”

由此可见,一百万 (1 million)虽不算多,但对很多人来说确实是一笔大数目,很多人会想,如果我有1 million, 我就要去旅行,换车,等。。。

我国(马来西亚)烟民,一天可以吸掉2千万支(20 millions)香烟,或价值约RM8millions (8百万)。。。

试想想看,一个吸了会破坏健康的东西,竟能每天赚8百万。。。人们宁愿花8百万,来买癌症,病痛。。。

以后,如果有吸烟的人中癌症投诉治疗费贵,我们不如告诉他,如果把你的医疗费和以前买烟累积的钱,那算得了什么?

所以, 如果下回有烟民唱“如果我有一百万。。。”我们不如告诉他,“不用如果,戒掉烟就会有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