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4, 2009

吸烟,喝酒的男性才有性魅力?

在电影或广告中,我们常听到,或得到:“吸烟,喝酒才能展现男性魅力!”的信息。

那,到底有多真呢?

首先让我们先了解,吸烟及喝酒其实是损坏我们血管的恶习,它们会硬化我们的血管,最终导致我们中风。
然而,在性行为里,男性勃起的最主要原因是因为阴茎充血,也就是说大量的血从身体各部位通过血管送到阴茎,让它勃起。因此,我们可以很肯定的说,吸烟喝酒是性无能的主要源由

2005年,在美国Minnesota 州的一项2115名男性调查当中,发现,现在或曾经吸烟喝酒的男性其实比较倾向于性无能地步。然而现在仍然吸烟、喝酒的男性比起没有或以戒掉烟酒的男性,有多2.7倍变成性无能的可能。

在2007年,吸烟,喝酒更成为了四分之一中国男性性无能的主因。

“你想要继续吸烟,喝酒以便成为下一个性无能的人吗?若不,就悬崖勒马,回头是岸吧!”

1 comment:

  1. Yes, smoking is bad for health, should stop smoking and drinkin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