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8, 2011

尊重不是理所当然的!

尊重不是理所当然的!


一路以来,我都不赞同黄明志一直用粗话拍摄的歌曲MV,但是最近他那《黄明志干五毒散》的MV我不但没有反感,反而觉得骂得好!

虽然,在Youtube评论里有些人认为明志不该骂粗口,但是我觉得他在这MV里骂粗口是一点问题都没有!为什么?因为我认为尊重不是理所当然的,Respect is to be earn, 尊重是必须赚回来的!这个骂粗口的短片,矛头很明显是指向五毒散报纸和那个写影评的作者。

首先,五毒散本来就是以个只会煽动情绪的报章,根本不值得尊重!再来,如果你要写影评是不是应该先看过电影才来写?你不看就写,纯粹只是靠一个人的过去来判断他的现在跟未来,这是大错特错,也显示出他的不专业,你们说,这样的一个影评作者,值得尊重吗?

面对一个不值得尊重的报纸,再加上一个不专业的评论作者,他用粗口,有问题吗?要尊重他们,用专业的语言对付他们?他们不配!

2 comments:

  1. 我认同!yes, respect is to be earn!

    Orange

    ReplyDelete
  2. http://www.malaysiakini.com/letters/177142

    share with you my words on this issu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