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0, 2011

林冠英不怕许子根下战书较量

针对槟州国阵主席许子根昨天扬言将在今年3月对民联展开反击,槟州首席部长林冠英却丝毫不担心,并声称民联政府的施政表现有目共睹,且成为首个获得国际透明组织及总稽查司点名赞扬的州属,因此不怕接战书及被许子根的“惊喜”撼动。
“我们可预见,国阵和许子根有什么伎俩,还不是像巫统及《马来西亚前锋报》般恐吓及欺骗人民?在毁谤、诬蔑及威胁人方面,他的确厉害。”

他反挑战许子根说,不用等到3月才爆料,现就可以马上发动攻势。
“要爆料就马上爆,不要婆婆妈妈及拖泥带水。正因为你过去18年得过且过,导致槟州不再领先,而现在要更加把劲地追赶。”
制定白皮书促交代二课题
不但如此,林冠英也先发制人,敦促许子根交代在其任期间的两项课题,即威省市政局在7年内亏损2亿2370万令吉,以及涉及4000万令吉巨额赔偿的陈合裕土地舞弊案。
“我们将把陈合裕土地舞弊案的调查结果制定成白皮书,以提呈上州议会公诸于世。”
他满怀信心地声称,以上两个例子仅属冰山一角,民联可揭露的东西将陆续有来,“精彩”程度更不输国阵。但更重要的是,民联执政后一直鞠躬尽粹地执行职务,带来的改变更是有目共睹。
他举例,槟州在财务管理上转亏为盈,省下的钱财充作乐龄人士回馈金,同时也制度化拨款给各源流学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