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3, 2011

马来西亚,笑话国!

话说不久前有一群人偷偷的拍了一些性爱影片,我急忙劝他们说:“偷拍是犯法的,它涉及侵犯他人隐私!”他们却一副胸有成竹的模样,淡淡的笑了一下,似乎毫不害怕。


同样一群人,几天前告诉我,“我们还收藏着那部影片呢!”我着急地劝道,“赶快丢掉吧,在马来西亚拥有性爱影片是犯法的!”他们同样毫不害怕的笑了一下,我却不解的摸摸头脑。

前两天,同样的一群人一匿名的方式,租了马来西亚的国家宾馆播放这个性爱光碟。同时,他们更大胆公开威胁要某人下台!我这下可急坏了,怎么可以这样?偷拍已经是犯法,收藏性爱光碟更是非法,现在还胆敢挑战法律,在高级的国家宾馆公然播放性爱影片,更不堪入耳的是竟然通过报章大胆公开的威胁?这是什么人啊?为什么这么大胆?知法犯法,一错再错!这时候有人报警,内政部长还大声地说,“我不认识这群人,也没有证据,要不然警察一定会秉公处理!”

影片播过了,这一群人还是安然无恙,我告诉他们,“赶快躲起来吧,不要让人家知道你们是谁!”他们同样毫不恐惧地笑笑。

昨天,这一群人正式召开记者会告诉大家:“我们就是那个匿名者,这部影片是我们的,我们就是非法偷拍影片的拥有者,我们就是非法性爱影片的拥有者,我们就是非法公开播放性爱影片的主谋,我们就是非法公开威胁的人!”哇,我想这下他们是疯了!怎么有人知法犯法,一错再错,然后还大胆告诉大家我就是犯错者?

想想以前人民示威时,马来西亚警察以内安法令逮捕,发放催泪弹的景象。我想,这下这群人肯定完蛋了,马来西亚警察这么厉害捉人,他们一定完蛋!可是,马来西亚警察好像完全没有听到,不当一回事!

哇,这是什么国度?这群人是什么人?为什么他们可以知法犯法,一错再错,然后公开身份,可是到最后还不被逮捕呢?内政部长现在应该知道他们的身份了啊,可是为什么没有指示警方行动呢?为什么这种现象会出现?我摸不着头脑!

今天,我还是看到那一群为非作歹的人,他们笑笑的告诉我:“我们是不会有事的!只因 我们身在马来西亚, 更重要的是我们是马来西亚执政党的朋党!”这下,我终于觉悟,原来这就是我们马来西亚一直强调的:马来西亚,能!现在的马来西亚,看来除了是一个回教世俗过之外,更是一个笑话国,是的,没错!一个经常成为国际笑话的国家!

1 comment:

  1. Haha, I agree, Malaysia Government is like a joker! hahaha!!!

    Adrian (From Singapor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