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 2009

最近过得好吗?

大家最近过得还好吗?今天没有什么长篇大论,只是一句简单的问候!

是的,最近过得还好吗?这句话看似简单,其实却是一种关心,关怀的表现,表示你还在乎对方的存在!

想想,我们有多久没有问我们身边的朋友/亲戚:最近过得还好吗?
我们是否已经把他们视为理所当然了呢?

我最近真的是比较‘充实’很多事情要处理。。。

你,最近过得好吗?

10 comments:

  1. 我也想问你,你最近过得好吗?

    我最近老在吃药.唉.

    ReplyDelete
  2. 安哥爵,谢谢你的关怀,我最近很好!反倒是,你老在吃药,还来留言,让我很感动!希望你早日康复!多些休息吧!

    ReplyDelete
  3. 呵呵,最近过的还不错~
    忙着工作,忙着玩。^^
    你呢?
    祝:生活愉快!

    ReplyDelete
  4. 不好不好...身边人都出事了!那里会好呢? :(

    ReplyDelete
  5. 你最近过得好吗?呵呵!
    有了朋友的关心,生活也过得特别幸福也!;p

    ReplyDelete
  6. 小黄瓜,知道你过得不错,我也开心!

    567,那就希望快点雨过天晴啦!

    寒雨,是的,有了朋友的关心,生活特别幸福!感谢你的关心!

    ReplyDelete
  7. 小闷瓜,哈哈。。或许简简单单活着每一天也是值得快乐的!

    SockPeng, 空闲好呀,可以去搞搞自己的嗜好!

    ReplyDelete
  8. 谢谢!我很好,只是最近比较忙,但不时有到你这儿潜水。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