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30, 2012

428黄绿大集会:封锁我们的资产,然后暴力打击我们!


封锁我们的资产,然后暴力打击我们!


428 净选盟和反稀土的万人黄绿大集会,我原本是打算要从槟城南下吉隆坡参加,但是临时有事改在槟城旧关仔角参与。

当天,当我一早睡醒,看到网络上的update已经有好多人开始在集会附近聚集了,我顿时感觉振奋人心,兴奋同时也感动有这么多和我一样的人民愿意挺身而出为我们的未来一起奋斗,争取公正干净的选举,以及赶走对我们有白害而无一利的Lynas稀土厂。

当我两点准时抵达槟城旧关仔角时,看到了一大片黄绿人海充满整个草地,内心是彭败的。直到我们三点左右散场时,看到网络上的update知道警察又再用暴力时,心里真的非常的失望。

国阵说,暴力的起因是因为人们企图闯入独立广场而引起,虽然今天看到很多照片让人怀疑是谁开始闯入。但是,我们姑且不讨论是谁闯入,问题是:独立广场是属于谁的?独立广场的建筑费用,维修费用又是谁付的?为什么我们这些独立广场的老板要进入我们的资产还需要国阵点头批准?这到底是什么原理,规则?

我们只不过是要进入我们出钱建,出钱维修的独立广场而已,这么辛苦吗?这样也违法吗?这样就要用暴力对付我们吗?这样就应该发射水炮和催泪弹吗?如果你说人民进入广场里,并开始破坏广场的公共设施了,那又不同。可是现在我们只是要进入,而且也没有人破坏公共设施,为什么不可以呢?

这件事,让我更加看清楚,在国阵政府的思维里,大选时所说的“人民是老板”是骗话,国阵由始至终还是认为他们才是老板,所以他们有理由控制,并且封锁人民的资产不让人民进入!就好象你自己的家被警察围起来,你硬闯进入却被打得偏体鳞伤,头破血流,水炮催泪弹不停的发射。

国阵政府的原理:用人民的钱建立广场,用人民的钱维修广场,用人民的钱训练警察,用人民的钱购买武器,水炮,催泪弹。最后,吩咐警察封锁广场,不让人民进入,武力打击人民,水炮催泪弹狂乱发射!

这样的政府,你还不换吗?

3 comments:

  1. 你的管家否决了你进你家草场的权利之后,为了不让你进入属于你家空无一人的草场,你的管家叫你的守卫用暴力驱赶你打你,甚至放狗咬你,这是什么狗屁世界~~

    ReplyDelete
  2. 你的管家否决了你进你家草场的权利之后,为了不让你进入属于你家空无一人的草场,你的管家叫你的守卫用暴力驱赶你打你,甚至

    放狗咬你,请问你会生气吗?
    这是什么狗屁道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