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6, 2012

国阵,你何时要公布财产?!

最近,槟州首席部长再次‘敢敢做’让所有行政议员都公布自身的财产,他自己也不例外。从他本身当首席部长前后的财产来看,确实没有多大差别!政治人物愿意公开财产,让选民自己判断有没有贪污,这本来就是可喜可贺的事件!

奈何,最近在面子书了,看到一群国阵成员对这事件冷嘲热讽!有的说这是半透明,因为没有公布伴侣的财产。有的批评林冠英把所有财产转移给老婆,有者甚至说转移给小老婆!

面对这群无知的人士,我真不知道该有什么反应。首先,我认为国阵是最没有资格批评这个财产公布的了,为什么?很简单,让你执政了50多年,现在你都还执政中央,甚至13州里的9个州属,你其实可以不用批评,只要身体力行就够了!可不是吗?你说半透明,没有公布伴侣的财产,这还不简单?直接叫纳吉首相宣布所有内阁部长,副部长和他们伴侣的财产,不就行了吗?以行动来证明林冠英只是半透明!为什么面对一个完全不透明,黑箱作业的巫统,你不敢出声,但是面对半透明的林冠英你就大小声呢?

就算林冠英真的把财产转移给老婆都好,至少人家还是愿意绕一大圈来贪污,国阵可就不必了,直接了当,明目张胆就可以了!可不是吗?看看VK Lingam, PKFZ, 甚至是国家稽查司报告,直接了当,买了一艘不会潜水的潜水艇,用高过市价好多倍的价格买放大镜,还明目张胆的说:“这不是贪污,只是买贵了而已!”

再说如果你贪得无厌,好像传说中的白毛,财产甚至多过英女王,你如何转名,你都逃不掉!可不是吗?一个孩子身家就这么多了,你怎么转,你身家还是很高的。

所以我说国阵啊,你不用批评啦,以五十步笑百步还有些道理,如果以五十步笑一千步,我想这只是自打嘴巴而已!你认为是不是?

1 comment:

  1. 写得很好,赞!

    祝您和家人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