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6, 2010

新品种的榴莲

最近看到一则很好笑的笑话,现在转载和大家分享:-

我看了看一摊卖榴莲的就说:“老板,你们槟城人很有意境。”

老板问:“这话怎么讲?”

我说:“不是吗?这些榴莲品种的名字就好听。”

老板骄傲的看着我笑笑说:“要不要试一试这林风娇的品种,它看起来虽小,但味道够浓;又或者你想试一试这林青霞品种,它不仅外观美,味道可是苦中带甜。”

我说:“好!好!就各开两粒。”

吃过后,说真的味道还不错。

老板又说:“你还要不要试一试,我们最新的品种?”

我说:“你还有新品种啊!”

“有啊!这个品种好,叫许子根。”

我傻傻的看着他问:“这品种有什么特别吗?”

“这品种啊!其实跟其他的比起来没什么特别,但有一样特色是其他品种没有的。”

“啊?那是什么?”

老板笑笑的说:“它的特色就是BO HOOD (没种子)。

2 comments:

  1. 应该笑吗???咳。。。。

    ReplyDelete
  2. Emmy, 我觉得有一种可悲的感觉,如果当别人当中撕裂,踩踏你的相片之后,你还一味嬉皮笑脸,真让人家觉得没有骨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