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4, 2010

2010备稿和即席演讲比赛

前几个星期我参加了福联青华语国际讲演会的会内备稿和即席演讲比赛,
结果我拿到了备稿演讲比赛的冠军和即席演讲比赛的季军。



在2-5-2010 我代表福联青讲演会参加了M4分区的备稿和即席演讲比赛,
我竟然很幸运的获得了备稿演讲比赛的亚军和即席演讲比赛的冠军。。。

哈哈,我觉得很意外。。。接着下来将代表M4分区去参加讲演会51区域(马来西亚,印尼,汶莱)的即席演讲比赛,真的越来越紧张越来越刺激。。。

对了,你有听过讲演会吗?英文叫做Toastmaster。你试过站上台演讲吗?你喜欢演说吗?

6 comments:

  1. 我曾经参加过‘政说馆’在那儿学口才……
    演讲是其中一项学习科目,不过我不拿手,
    只是较喜欢做主持人。
    我老公就超喜欢演讲,
    他曾经拿过全国政说馆激励演讲的冠军
    和全国公开激励演讲的亚军。
    恨欣赏你们这些会演讲的人,因为实在不简单呢!
    给我就怕怕了!
    恭喜你哦!

    ReplyDelete
  2. 哇塞!厉害!
    恭喜你啦!
    记得中学时参加过即席演讲比赛,
    那种感觉很棒!
    希望还有机会可以磨练磨练。

    你要加油啦!
    继续勇闯冠军。

    ReplyDelete
  3. 恭喜~ 恭喜~~
    你很厉害啊~~

    ReplyDelete
  4. Ashley, 原来你老公也是高手,哈!其实主持也确实不容易喔!

    Alive, 谢谢!原来你中学也参加过即席演讲比赛!

    小叶子,谢谢!

    ReplyDelete
  5. 哇!又拿奖了!恭喜你!

    ReplyDelete
  6. 虽然我是未来的老师,但我对于我的口才能力还是缺乏信心,更不用说演讲了。

    恭喜你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