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0, 2010

新加坡汽車公司奇招引客‧女郎穿迷你裙洗車



如果是你,你会因为这样而去洗车吗?

(新加坡)汽車公司出奇招吸引顧客,聘請洗車女郎裝扮成青春女生,穿迷你裙洗車。

這家洗車公司就設在裕廊工業區一帶的舊道德路的C-nergy巨型壓縮氣添氣站裡面。

洗車公司Xtreme Kleen透露,公司開業6個月,今年初決定推出每個月2天的美女洗車服務。

公司的負責人尤里(29歲)說,公司從3月開始,每個月選定一週末(2天),聘請4個20來歲的女郎協助洗車。

記者週日(3月28日)走訪洗車公司,只見到3名年輕女郎穿著白色衣衫和超短迷你裙,一副青春逼人的裝扮,負責洗車。

據觀察,由於她們的衣衫都是白色的,踫水濕透後,就可以看到裡面花內衣,非常性感撩人。

記者在場的時候,有大約10多輛車子輪流洗車,3名洗車女郎殷勤地服務,同幾名男員工一起洗車。

尤里透露,這些女郎從下午4時工作到晚上10時左右,不過他不方便透露她們賺取的收入。

據悉,週日和週六則吸引了600多輛汽車,比之前少了約25%。

生意增加4成

尤里也說,3月美女穿著比基尼泳裝美洗車,一共吸引了800多人,比迷你裙女郎的600多輛汽車好很多。

不過尤里提到,這個噱頭確實有刺激生意,讓生意增加了四成。

他目前還沒有決定4月美女會穿著甚麼主題的衣服洗車,歡迎顧客提供意見。

洗車女郎︰車主會偷望

受訪的洗車女郎說,車主確實會在她們洗車的時候多看幾眼。

雪兒(22歲,模特兒)受訪時說,3月穿比基尼泳裝的時候,確實有車主會假裝偷看,然後又不好意思。

“我們是模特兒,經常都裝扮得漂亮見人,所以不覺得難為情。”

她也透露,一天工作7個小時可以賺100多新元的收入。

受訪車主大表歡迎

受訪的顧客說,他們覺得這種洗車方式確實會達到吸引顧客的效果。

張先生(鐵廠工人,42歲)笑說,當然是比基尼的洗車女郎會比穿迷你裙的更有看頭,不過他只是順便經過車廠才洗車的。

另外一名張先生(30歲,工程師)則說,他覺得這樣的洗車服務不錯,不過不會特地因為要這樣而被吸引來洗車。

3 comments: